是念秋不是念啾

老百合了

姐妹骨科

很短很短的小短篇,自家oc

新人第一次整

云山疏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生理期的反应能这么大,小腹不断刺痛就算了,甚至还开始干呕,强撑着从床上爬起来给公司请假又给自己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之后就一头倒在床上晕的不省人事了。

隐约间听到自家门被打开的声音,云山疏被吓得清醒了几分。fxck,该不是进贼了吧,偏偏这种时候。她这么想着。

“姐?我进来咯?”

是云山墨的声音,听到自己妹妹的声音她稍稍松了口气。云山墨走进房间,看着窝在被窝里的姐姐皱了皱眉。

如果她没在发抖的话大概会被当成死人。

云山墨心想。轻轻坐到云山疏的旁边,从包里拿出了保温杯,又把云山疏的碎发撩到她耳后,摸了摸她毫无血色的脸。

“我在公司给你泡的红糖水,这会应该是温的了,喝了吧,公司的事情我都帮你处理完了,不用担心,好好休息吧。”

“好,辛苦你了,小墨。”

云山疏挣扎着从被窝里坐起身,手里的红糖水一饮而尽,心里感慨着自家妹妹终于懂点事了。但很快,她就后悔自己这么想了。

“等等,你突然进我被窝干嘛啦!等等,不要抱过来啊!”

“都在被子里窝了大半天了还这么冷,我要是不帮帮你你怕是能把被窝捂成冰窖哦!总裁姐姐~”

评论

热度(12)